close

 

 

親愛的媽媽

前幾天通電話跟你說了小時候發生的蠢事

那是國中某天又讓我自己受傷了

妳幫我出去買藥跟買晚餐

過了很久很久沒有回家

我開始胡思亂想 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然後哭了 因為我很害怕失去妳

你回來了 我好開心

是聽到門鎖轉動聲最開心的一次

 

現在還是一樣害怕失去妳

當時如果跟你說這個故事 妳會怎麼回應?

當時我預設你會是平淡的 或者笑笑我就結束 還是會有點開心我很在乎妳?

你太忙太累了

為了養我們

辛苦你了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你的回應難過

 

那天告訴你這件事情

希望你聽到會高興點

其實你一直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別再說什麼沒人在乎妳了

我很抱歉讓你有這種感覺

我應該好好跟你講話跟你說我們很愛你

雖然你真的很囉唆 哈哈

失去妳 會崩潰 我想我國中的時候就知道了

只是 我很幼稚又自私 知道你會一直愛著我們 所以任性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媽媽 謝謝你愛我們 我們一直知道 也很安心於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地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