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的事情

讓發現我的思考真是失焦的厲害

例如剛剛發生的繪本事件

明明最一開始 最初的想法是因為

姊姊的小孩出生了

然後我開始看到繪本

睡前故事親子間溫暖的互動

說故事的時候互相討論一些事情

然後 親親抱抱說晚安

繪本故事 有些很可愛 有些溫暖人心 有些幫忙家長告訴小孩一些事

 

我喜歡畫畫

如果可以畫一個故事 送給我的外甥 或 外甥女 就太好了

 

 

結果 我卻問出老師 八歲前的小孩最常遇到的問題是什麼

靠腰

整個失焦程度 已經從A跳到J了。。。

重點是我想為親愛的姊姊的小孩 給他們一個禮物 畫繪本送他們

結果卻為了要畫繪本 弄到不知道目的

目地早就有了啊。。。。

真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地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