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姊姊 告訴我要結婚時

我寫給他的信 已經五年了時間過了真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收到妳新發行的電子報,並且整理了我的信箱....
 
裡面躺著著妳唯一一封,專為我而寫的信.....
 
再次翻閱...令我感動不已
 
 
並想起,得知妳將結婚來的感受...
 
從小到大 ,在妳屁股後...
 
追著...
 
似乎觸手可及,
 
事實上距離卻怎麼也拉不近...
 
一直追趕,深怕被拋在看不見妳的地方
 
妳看什麼我看什麼...妳聽什麼我聽什麼
 
妳大概不知道...我學杜德偉唱歌還挺像的...(聽了十幾年不學像也難)
 
那是我有記憶以來,妳第一個買她專輯的歌手....
 
妳買過的專輯,現在KTV點還會唱,英文歌除外.妳知道的,我英文不好...
 
 
 
打開了或許一輩子都不可能觸及的領域
 
相聲,舞台劇...
 
很喜歡..謝謝妳讓我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比同齡的小孩早些知道....當他們還在為郭富城瘋狂時........
 
如果不是妳,我大概是個不則不扣的死台客吧
 
 
得知妳將結婚的消息, 千頭萬緒湧心頭(是誇張了點)
 
這感覺很微妙,妳將與別人共組一個家庭
 
而這人我還不太熟
 
告訴朋友:[我姐要結婚了]
 
他們大多回答:[喔!是喔!]
 
或者是:[恭喜!]之類的屁話
 
問他們,難道妳姐結婚妳都不會捨不得嗎?
 
這次口徑一致:[不會.]
 
...............
 
 
後來,跟個年長的奶奶聊天
 
告訴他,這段時間的感受
 
說著說著,眼淚竟就著麼掉了下來
 
我想,年紀真的大了....
 
越來越容易感傷...哈哈
 
她的回答很有趣:[妳不只把他當姐姐 , 在妳心裡已把他當媽了]
 
翻譯 : 我媽要嫁人,跟別人共主家庭,我當然會不爽...哈哈
 
 
 
不過還是很高興將要有小外甥了(雖然不是小外甥女)
 
總之,希望妳還是開心又死皮賴臉的活下去
 
跟我來點任性無所謂啦...
 
畢竟習慣了
 
別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雖然在妳眼裡,我還是個長不大的臭小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連外甥女都蹦出來了 並且任性的很 可是很可愛

我說

親愛的姊姊

很開心你有了你一直很期待的

並且很感謝讓我這麼融入其中

還有 很高興你還會對我耍任性 

 

 

感謝世界上還有家人~

希望我可以強壯的讓你們安心

我愛妳 以及很任性的老母

這是永遠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地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