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ET沒什麼關係

只是在打標題的時候剛好想到 小男孩把ET放在車籃裡背景是月亮的畫面

 腳踏車

 老師說 王羲之在很短的句子裡就能把話講完

所以練習下

----------------------------

主題 向度 材質 碳筆  題材 鐵馬

格外順遂 因心已存

-------------------------

講完了~

 

嫌囉唆不要往下拉~ 真的很囉唆


 

上個禮拜六 畫的是腳踏車素描

在上課前就知道了


主題是向度 材質是碳筆

之前已分別上過向度與炭筆

向度那次使用的材質是彩色筆 死的很難看。。。

碳筆那次也畫的眼冒金星  痛不欲生

懷著期待與恐懼等著這堂課到來

我不知道能不能打敗他們

沒想到卻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沒有花很大的力氣觀察就畫出來了???

很得意啊~~~

開心的亂叫~

一下子就畫了好幾個像度

直到 畫輪軸時

發生悲劇  畫不出來。。。。

沒有認真觀察過輪軸的排列規則 也不願意靜下心來看看它(因為很興奮不想讓流暢感慢下來,結果變的更慢。。。。

到此一落千丈。。。。

處理光線時  大家幾乎都畫完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ㄏㄧㄠˊ 掰沒落魄的久~人在得意的時候不要太外露~

還算順利的畫完了

我很高興

除了畫喜歡

過程前中後也一並想起了很多小時後關於腳踏車的事

畫的雖是眼前的腳踏車 以前陪伴過我的那些朋友 一直在程中出現

不喜歡車籃 所以下意識的沒有車籃

火箭筒很重要  所以一定會記得畫它

變速齒輪也很重要 雖然想要偷懶畫前輪  卻還是畫了後輪

諸如此類 

此時才發現 腳踏車已經烙印在心理 雖已十幾年沒有跟他好好相處~

抹不掉的(幸好沒有抹掉不然就死定了。。

 

 

小時後腳踏車是我的好朋友 一直到國中畢業它們(換了三台好像)幾乎天天陪伴著我

住鄉下的時候常常就騎著腳踏車到處去

澇戀也可以自己修~

龍頭歪了也可以自己喬

簡單小維修難不倒~

放手可以騎很遠(小朋友不要學~

到國中終於可以騎到帥氣的變速車 非常高興

所以關於前後齒輪交互變換差異都認真體會(現在忘光光)

腳踏車真的陪我到處去做了很多笨事。。。

腳踏車  謝謝你讓我 童年可以跑到更遠的地方 有更大的視野

 

PS. 畫完才知道 原來我對腳踏車有感情~

 

 


 

收錄  關於腳踏車的蠢事

約莫國小二三年級的時候

常常到附近的國中溜搭

從門口到操場間有兩三排教室

有中廊可通過到達操場

中廊有突起約20公分

每次都很順利直接往前腳踏車就會上到中廊裡

某天 悲劇發生了

最後一道中廊

怎麼都牽不上去 我一直用力往前推 他拼命往後彈

前推後彈 前推後彈 前推後彈 前推後彈 無線輪迴

最後 我的視線 有點糢糊 額頭有濕意

伸手摸    !!!!!!!!!!!!!

WTF?!!!

額頭長角!!!! 還濕濕的!!!

我不明白  為什麼會突然腫這麼大一個包??!!!

到底發生什麼事?

跟中廊忘情搏鬥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當時騎淑女型  腳踏車手 把略為下彎

剛好在額頭的高度

此時 看到手把   對了對位置  真相大白。。。(為了驗證是否事實符合我的推測 我好像有故意往前推腳踏車。。。再撞一次。。

原來 我這白癡一直推腳踏車不斷的撞中廊 手把在腳踏車往後彈的同時也一起撞到我的額頭

默默的把前輪搬起 順利越過最後一道中廊。。。。

到操場 心中除了悶 只有一個想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地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