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 算是少數我喜歡的花

以前也到過向日葵田

可是

誤會這種事情是很可怕的

因為自己認為跟事實上落差大的令我下一跳。。。


在第一次畫天花板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了

不知道是什麼毛的向日葵  


現在看著他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並且也深深感受到老師的偉大

有興趣知道他完成的過程請到老師的部落格

總之 畫她實在是令我頭昏眼花並充滿了無力感

雖然剛完成那陣子我還挺喜歡的可是現在看著她

真是心驚肉跳。。。


後來因為又是個心有不甘之類的原因

我自行挑戰了第二次

炭筆向日葵  

這次我認真研究了照片

然後畫了碳筆

然後又自以為畫的很好

拿去給老師看

老師此時也非常仁慈的沒有多說些什麼(汗

現在看起來 除了說您人很好之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管從向日葵還是碳色的角度看來都令人無力

(題外話~目前碳筆仍然苦手~希望這個禮拜六挑戰成功~



最近畫了 小王子與向日葵

這張畫並不是只為了畫向日葵

只是看了小王子很有Fu

想了一些事情

小王子與向日葵的夕陽  

想要說個故事

然後我買了向日葵

看著她來畫

畫的時候其實也有陷入畫不出來的窘境中

尤其是逼著自己要畫的像的時候(寫實能力其實很糟糕。。

後來放輕鬆的感受它之後沒想到就長出來了~

畫完之後有認真體會到 想法會延伸到畫中 不論多麼希望遮掩還是無法隱藏

但是

這幅畫只畫了ㄧ半

另一半的向日葵難產中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已經讓兩朵無辜的向日葵往生了之後仍然生不出來

唉~

請出現讓我充滿激情畫完向日葵的事件發生吧~!!



PS.希望它可以耐看點~現在我很喜歡~但不知道過一陣子會不會又看到流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地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