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辛校長故居觀賞花道與茶道的表演

(題外話: 第一次聽到辛校長故居這個名詞,感到納悶,為什麼新校長會有故居??不就是新的嗎?有什麼典故?

花道與茶道跟我很遙遠。。。。

說說對於我畫繪本的關連

花道

1. 凡事都要有主題,花道的作品也是有意念跟主題的展現是最重要的

茶道

關於茶道,沒有關於繪本的想法,但是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參加中國的茶席

因為今天看到茶道表演,他們有習慣的拿碗跟轉碗手勢

如果我要捏茶碗,希望可以捏個好用不燙手,並且符合茶席需求的碗

看完茶道,恩~我想捏茶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地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