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思考的鬼    

最近工作有點糟 小老闆為了要我找出真因

要我寫 5個Why

一直寫不出來 

小老闆說 找跟我配合工作的客服工程師 聊聊

問他 我工作 有什麼想法

他說

因為沒有弄清楚客戶的需求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來來去去

 

 

我想要畫繪本 給小朋友看

請老師幫忙看過草稿之後

他要我看其他繪本 

嗯 他想跟我說 我畫的小朋友看不懂

 

 

看起來 有一樣的問題

要做給其他人的東西

似乎不怎麼理會別人的感受需求

只是硬把我給的塞出去

不理會是否對方是否會因此獲得幫助

看起我也自我中心的很

 

 

要給東西之前 要在對方可以接受 與自己想要表達中取得平衡

否則只是給自己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地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